会计学院足球院际杯取得开门红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11浏览次数:184

战报:会院男足10法学院连续两年取得院际杯开门红

2020118日下午两点,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院际杯第一轮会计学院与法学院的比赛正式打响。

两队合照

上半场

随着主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由会计学院首先开球。会院采用中圈远射的方式开球,试图打破僵局,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随后会院采取高位逼抢重新夺回球权,组织进攻,屡造威胁。

比赛进入僵持阶段,双方你来我往,互打对攻。

 10号许嘉骏持球进攻

35分钟!会院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房泽涛重炮轰门被对方门将扑出

38分钟!10号队长许嘉骏送出贴地角球,8号房泽涛抢点垫射稍稍偏出

下半场

经过中场休息的调整,会院下半场越战越勇,强大的中场有效地限制了对方的进攻。

 15张智积极抢断

42分钟!14号胡景在对方两人的包夹中跑位接球,从左路带球突破,小角度打门得分!会院1:0领先

进球后队员们有所松懈,但4号何罡宇临危不惧,指挥队友保持防线的稳定,并利用精准长传发动进攻威胁对方球门,会院依然占据上风。

 8号房泽涛奋力回防

61分钟!7号黎汉钊在左路晃开对手送出精准传球,14号胡景接球转身突破传中,后点包抄未到位错失良机

补时阶段,对方发出过顶球造威胁,1号门将余庆荣主动出击单手将球扑出,实现本场零封!

余庆荣屡献神扑

最后终场哨声吹响,会计保住了胜利的果实,以1:0战胜法学迎来赛季的首胜。

赛后双方握手致意

会院足球队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