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分析大赛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2035

金秋送爽,硕果飘香,我们一年一度的案例分析大赛也要拉开帷幕啦!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各位小伙伴们赶紧拉上自己的队友们组建队伍加入这场盛会吧!让我们在案例大赛中 Fall into deep conversation in this Fall ♥

一、大赛介绍

思考让我们变得更加睿智,学习让我们变得更加富足。近年来,案例分析作为一种重要的学术研究方法之一,已经广为人知、广为人用。不仅仅是会计,当今的金融经济、企业运营与管理等也大多采用案例分析的方法剖析旧案,总结经验,调整战略。

通过参加案例分析大赛,你可以:

1.提升解决问题和分析问题的能力

2.学习更多专业知识和技能

3.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培养团队意识

4.学习表达和沟通技能

二、报名条件

不管你是哪一年级、你是什么专业,只要对于案例分析有兴趣,都可以报名参加哒。欢迎全校研究生院的小伙伴一起交流、学习和实践,相信大家都能通过这次活动收获满满!

三、奖项设置


奖金

备注

一等奖(1名)

1500

奖学金加分机会(会计学院);荣誉证书

二等奖(2名)

1000

奖学金加分机会(会计学院);荣誉证书

三等奖(3名)

600

奖学金加分机会(会计学院);荣誉证书

优秀奖(2名)

奖学金加分机会(会计学院);荣誉证书


四、竞赛流程

报名阶段:

1111--1115日,参赛队伍由三至四人组成,20级会计硕士、20级审计硕士必须全员参与,20级会计学硕同学自愿参加,队长必须由会计硕士、会计学硕及审计硕士的同学担任。本次案例大赛作为校赛、国赛的初步选拔。在1115日之前每组发送报名表到邮箱gdufekjyh@163.com,纸质报名表交至28202宋碧莹(18770687408

初赛阶段:

1116--1128日,参赛队伍完成案例编写,1128日前发送电子档到邮箱gdufekjyh@163.com,同时上交三份纸质案例报告至28202

(注:初赛阶段采用匿名打分制,不能有关于指导老师、团队成员的任何信息;案例报告严格按照文件要求的排版提交,不符合格式要求的一律退回不予参评,相关要求详见阅读原文链接。

1.电子版(2份):一份匿名供评委打分,一份存档备份

匿名版命名为“题目+评审版”

非匿名版命名为“题目+存档版”

2.纸质版(3份):团队名称及成员、指导老师全部匿名)

评审阶段:

1129--126日,127日公布进入决赛的六组名单及优秀奖名单。

决赛阶段:

1216日,决赛阶段评委由导师组成,参赛队伍PPT现场演示,决出胜负。同时进入决赛的队伍需要在1213日下午5点之前将电子版案例分析PPT发送到gdufekjyh@163.com,并将修改后的纸质报告交至28202

参赛注意事项:

1)每支队伍成员为34名,最多4名,每人只能参加一支队伍;

2)参赛队长必须为会计学院的同学担任,队员不限专业,但必须为研究生;

3)比赛指导老师最多两位,建议同门之间进行组队;

4)报名表的案例内容简介没有最低字数要求,列出案例分析的主要计划即可;

5)主题案例仅供参考,参赛同学可以自由选择其他合理的主题;

6)请务必仔细阅读案例报告格式要求,不符合格式要求的一律不予通过。

附件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h2uBP09OLQhQ6QY8cjz9A

提取码:ni98

相信各位小伙伴都已经准备好一展风采了呢!大家不要错过报名时间。在此先预祝各团队能够在大赛中收获知识、技能和友谊,并取得理想的成绩!

主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承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团研会


案例大赛咨询群,请各位参赛队长扫码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