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报:会院男足4-1大胜经济学院,房泽焘戴帽,胡景建功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83

20201115日上午九点半,2020年广东财经大学第八届院际杯第二轮会计学院与经济学院的比赛正式打响。

两队合照

上半场

伴随着双方洪亮的加油声比赛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会院开场占据优势,进攻开展得有声有色。队员们不知疲倦的拼抢,创造出几次颇具威胁的进攻。

会院险些破门得分

5分钟,会计获得角球机会,14号胡景抢前点抽射被防守队员挡出。第9分钟,会计中场送出直塞,胡景高速插上右脚推射,皮球擦门而出。

17分钟,会计后场解围失误,对方抢断皮球,随即远距离吊射破门,经济队1-0会计队!

中场奋力拼抢

胡景带球突破

28分钟,经济后场防守犯规,会院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8号房泽焘直接任意球打门,皮球犹如炮弹出膛穿过人墙直窜球门死角!对方门将没有做出任何扑救动作!会计1-1经济扳平比分!

房泽焘任意球破门

中场休息

讨论战术

鼓舞士气

下半场

凭借上半场扳平比分的进球,会计学院的士气大振,锋线越战越勇,防线越战越稳。会院即使占据上风,但也不放弃高位逼抢的战术,同时把Tiki-Taka的技术发挥到淋漓尽致,仅在下半场就连下三城!八人传控展现足球魅力,巧妙射门燃爆严寒天气!

42分钟,经济学院后场出现失误,14号胡景把握时机断球成功,单刀赴会巧妙挑球得手!会计2-1经济反超比分!

胡景挑射破门

62分钟,经济学院门将开出地滚门球,18号张树成骚气跑位抢断皮球,挑传助攻房泽焘垫射破门!会计3-1经济扩大比分优势!

房泽焘梅开二度

70分钟,房泽焘边路脚后跟挑球过人,随后禁区外凌空抽射世界波破门!技惊四座秀翻全场,完成本轮帽子戏法!会计4-1经济遥遥领先!

房泽焘帽子戏法

补时阶段,经济97号带球突破获得单刀机会,会院1号门神余庆荣果断出击,将皮球稳稳抱在怀里!

终场哨声吹响,会计学院以4-1的比分逆转了经济学院,取得院际杯的连胜!

赛后双方握手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