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往直前!会院女篮迎战公管女篮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121

1117日晚720分,大地沉睡,夜色柔美,在这静谧平和的夜晚,广东财经大学三水校区灯光球场内却火药味十足。会院女篮屏气凝神,她们已经做好准备,迎战实力强劲的公管女篮。

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欣赏一下会院女篮本场比赛的高光时刻!

36号洛子粤在抢得后场篮板后,靠连续的假动作晃开对手,获得空间,为18号关倩柔送出一记妙传

47陈萍萍面对对手时毫不畏惧,高高举起双臂,手落,盖帽成功!

在团队配合方面,场上球员采取联防方式,将对手逼迫在三分线外迟迟不得进攻机会,随后36骆子粤又趁其不备抢先一步阻断对手三分线外的传球。

18号关倩柔速度过人,接球后以百米冲刺之速持球进攻,虽然一条龙上篮失败有点可惜,但造成对方犯规,获得两次罚球机会,两罚全中!

全场小结:本场比赛较上一场来说防守端有了很大的进步,不论是盯防还是联防,队员们都给予了对手很大的压力,我们出色的防守破坏了公管女篮的多次进攻!会院女篮罚球命中率不错,为球队得分提供了有力保障!在场边,总是能听见场上球员们组织安排进攻或防守的交流声,队员们打出了想打的战术,默契度直线上升!

一场比赛下来,会院女篮有得有失。尽管输掉了比赛,但我们通过这场比赛实践了战术配合与实战技术,积累了经验,取得了进步。我们相信这群年轻的女篮姑娘定能砥砺前行,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