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66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教学管理工作,了解教师教学情况,倾听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教学质量,我院于1127日在佛山校区厚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会计学院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副院长陈建林教授和雷宇教授、党委副书记林可等党政领导出席会议,学院教学秘书张瑶、全体本科生辅导员以及2019级、2020级本科生、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雷宇教授主持。

座谈会现场

会上,学生代表们踊跃发言,重点围绕课堂教学、课程设置、教学资源分配、教材使用、选课情况、生活管理等方面向学院反映了当前同学们普遍遇到的问题,并结合自身体会纷纷献言献策,有针对性地提出许多中肯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认真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对同学们支持学院工作、积极建言献策表示感谢,指出学院历来以培养人才为中心,十分重视学生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继续通过多种形式与任课老师、教学部门、管理部门交流,促进教学质量提升,同时也希望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树立良好学风,努力认真学习。

 

 

同学们反映问题

 

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交流并认真记录

座谈会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为师生交流互动搭建了良好平台,提高了学生参与教学管理的积极性。同时,通过座谈,学院了解到同学们最关注的问题,掌握了第一手资料,学院将对同学们的宝贵意见和建议作进一步梳理研究,制定措施,改进教学工作,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