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本科生辅导员例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385

1127日上午,学院在佛山校区召开本科生辅导员例会。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可主持会议,全体本科生辅导员出席会议。

会上,林可书记带领全体辅导员学习了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并传达了学校党委以建设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为目标而提出的关于我校未来一段时间学生工作体制改革与学工队伍素质提升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全体学工应当扎实开展大学习,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求真务实开展深调研,以争创一流的精气神来落实各项工作。

为推进我院辅导员工作项目化发展,林可书记根据校党委学生工作“七大工程”的指示,结合我院工作实际及各辅导员特点,对不同工程进行具体安排部署,组建工作小组,指定专人负责。其中,班主任工程由张自广、谢磊负责,考研工程由李玉贤、赵菁负责,思想引领工程、先锋工程由涂荣珍、高晗负责。各辅导员表示将强化认识、坚定决心、转变思维、创新方式,着力提升会计学院本科学生工作水平,朝着大湾区一流财经大学的宏伟目标奋进。

党委副书记林可主持,辅导员张自广、李玉贤、赵菁、涂荣珍、谢磊、高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