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筑梦广财,会院有你——记2020级MPAcc、MAud师生素质拓展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2-02浏览次数:529


1129日,“2020MPAccMAud师生素质拓展活动”在佛山顺德李小龙乐园举行,会计学院专业硕士中心办公室主任吴丽芬、辅导员张自广、黄志军老、谢磊以及2020级全体专业硕士同学参与活动。

本次素质拓展训练以“古村探秘,合力制胜”为主题,以校区融合为亮点,学生随机分成12组,进行组间竞赛,目的是加强师生沟通,增强归属感,提高凝聚力,以积极的精神风貌迎接研究生生活。


29日一早,同学们就来到李小龙乐园。分小队、选领队、定队名、喊口号,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同学们开始了素质拓展之行。

第一个任务:团队趣味定向寻宝。教练为12组分配了地图和任务卡,小组成员要依次到达地图上的各个点标,完成关卡任务,用时最少的组得最高分,关卡有智慧团队和卓越圈。同学们在活动中集思广益,队员们的配合越来越默契,为完成任务尽情挥洒汗水和欢笑。

第一个任务后是午饭时间。同学们大快朵颐,享受顺德美味的同时,活动的疲累也随之散去。

午休后的任务——限时比赛。要求队员依次完成三项活动,要求总时长不超过90秒,用时最少的团队分数越高。这个活动不仅锻炼专注力,还考验凝聚力和配合度。小队们为了更快完成项目,仔细研究排兵布阵、避免犯规,不断练习、不断摸索,从第一轮完成游戏需要3分钟到最终只用73秒!

最后一个活动——百人拉大鼓颠足球。要求足球在大鼓上颠20下。不服输的同学们在两位指挥的带领下,一点一点掌握方法,“一个,两个,三个……二十个!”同学们终于完成任务。


吴丽芬老师为12组队长颁发纪念品


张自广老师为冠军组颁发纪念奖品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而且拉近了广州和佛山两校区学生之间的距离,会计学院大家庭也因此更团结、更温暖。


文字来源:王琨 院研会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