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本科生积极参加第二届全国经管类本科生论文研讨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340

20201212日,第二届全国经管类本科生论文研讨会在广州中山大学岭南(大学)学院顺利举行,会议包括主题演讲、论文研讨与颁奖等环节,国内外多所知名高校的老师和本科生参与了此次会议。

我校会计学院的本科学子对研讨会也报以极大的热情,共30余位本科生参与了此次研讨会。值得一提的是,其中有20多位2020级本科生在学院领导及新生班主任的鼓励与引导下,从三水校区远赴会场,积极参与到学术会议当中。对知识的追寻和渴望充分体现了我校本科生对学术的极大热情和积极求学的良好风貌。


会议的召开为本科生提供了学术交流的平台,会计学院副院长雷宇教授在论文的点评环节也鼓励本科生应投入到学术科研当中,大大激发了我校本科生的学术热情。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从会议的交流与学习中收获良多,深感学术之路的趣味性和挑战性,也更加坚定了未来努力的方向。

通讯员:罗勇根 李庭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