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1-31浏览次数:607

12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与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举行联合党日活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院长邢风云、副院长陈建林、副书记林可、组织员李玉贤与省注册会计师协会秘书长穆慧姝、副秘书长林翔、党群部负责人林壮镇及各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参加活动。

秘书长穆慧姝感谢会计学院党委对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建工作的重视和支持,并以视频的方式为我们展示了广东省注册会计师行业40年来的发展状况。邢风云院长详细介绍了会计学院党委的组织机构、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展示了会计学院人才培养特色及取得的卓越成效。双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中央有关人才培养发展的精神,思考和商讨新征程的人才发展战略合作,建立会校合作的长效机制,为学校、学院和注册会计师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夯实人才基础。

会计学院各分管领导和省注协各部门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表示将在课题研究、学历教育、继续教育、网络培训等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探讨与我院IT审计专业学生共享数据,开发数字资源,实现校政企的深度融合。

会计学院党委自2020年以来,先后与暨南大学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中审华会计师事务所(广东分所)、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党支部进行结对共建,助力“产学研”融合发展,不断扩大我院党组织影响力,进一步实现党建和业务的双融双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