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广东财经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2-25浏览次数:506

为了加强高校与行业协会的交流与合作,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与广东财经大学在223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会长陈海防和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通过签订此次战略合作协议,可以充分发挥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广东财经大学的资源优势和人才智力优势,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共同促进注册会计师领域的事业发展。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和广东财经大学将在科学研究、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有助于我校为广东和粤港澳大湾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高端会计人才和智力服务支撑。

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是依据《中国注册会计师法》成立的社会团体法人,由广州地区全体注册会计师及会计师事务所组成,是广州地区注册会计师的自律性组织,依法对注册会计师行业实施行业管理和提供服务。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创建于1995119日,接受广东省注册会计师协会、广州市财政局指导,独立开展工作。

战略合作协议签订完毕后,为了尽快落实协议内容,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和副院长陈建林到访广州注册会计师协会常务理事单位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与中职信会计师事务所所长聂铁良和党委书记郭剑琦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拟在高端培训、项目研发和专业建设领域开展深度合作。

撰稿人:陈建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