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顶] 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239

316日,会计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党委书记文波发表动员讲话,会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文波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郑贤操的讲话精神,并指出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在新发展阶段接续奋斗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的内在需要,是推进自我革命,提高学校、学院党建质量的重要途径。学好党史,既要通读博览,更要秉要执本,提高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突出重点、深入学思践悟,切实做到学史明理、感悟伟大思想,学史增信、感悟伟大信念,学史崇德、感悟伟大使命,学史力行、感悟伟大精神;要统筹抓好学习教育活动与其他各项工作,层层压实责任、创新方式方法、营造良好氛围、注重学用结合,切实把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出成效。

文波强调全院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决落实。学院党委将根据学校的工作方案,制定学习落实方案,各党支部结合自身特点,开展有特色、接地气的活动,并做好学习记录。

学院党委成立党史教育学习领导小组,文波任组长,邢风云、林可任副组长,各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组织员为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