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1-04-09浏览次数:309


48日上午,财务管理系党支部在校图书馆开展党史教育专题学习,该专题旨在引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书记顾小龙同志主持本次专题学习活动,本次活动采取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一部分党员同志由于课程安排无法现场参会,则以网络在线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教育活动。在本次教育学习会中,顾小龙同志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坚持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坚持学习党史与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相贯通,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更好地引导广大师生和党员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在本次学习会上,还通过了下一阶段支部活动安排,顾小龙同志强调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日常教学、科研相结合,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专业特征学出特色、学出实效、学出高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