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5-11浏览次数:292

58日,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北二543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书记李玉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员和发展对象参会。

党史学习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一、支部书记讲党课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会计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李玉贤在支部内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全支部成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她以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为引,结合百年党史与自身经历,围绕“中国青年应该成为什么样的人”问题进行了探讨,她指出,广大青年要爱国爱民,要锤炼品德,要勇于创新,要实学实干。

(支部书记李玉贤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二、新一批党员通表大会

各发展对象从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情况进行汇报,通过汇报,让与会同志加深对其的了解,以便更好地做好监督。

(发展对象许晓男作汇报)


随后,参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通过许倍瑜5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由支部委员宣读决议并带领同志们进行党员宣誓。


(支部委员王缇翎带领党员宣誓)


本次大会为党组织输送了新鲜血液,同志们也纷纷表示将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党员使命,自觉做好表率,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