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暨青马工程培训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5-12浏览次数:171


58日中午,会计学院在北二学术报告厅543开展了2020-2021年度团学工作总结暨青马工程培训。团委书记高晗老师主持。

会上,团委书记高晗总结了团学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对同学们的付出给予了肯定。他阐述了学院今后的工作要务,同时指出团学干部要在最后两个月里继续保持积极的劲头,妥善做好换届的交接工作。

接着,团委书记立足建党100周年的关键时点,从党的理论、党的历史、发展概况等方面作清晰阐述,旨在引导团学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感悟党的初心使命,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他希望同学们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勉励他们在今后的团学工作中逐步提高政策理论水平、创新能力、实践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

通过本次会议,各团学干部深切感受到提升工作能力,严格要求自己和增强思想政治素质的重要性。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各部门将会更好地发挥自身作用,为学校和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