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分工会喜获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二等奖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5-26浏览次数:322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为了更好地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仰,丰富教职工生活,525日,校工会主办了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学院分工会主席林可带领学院23名教职工组成的队伍参加比赛,勇获团体二等奖。

火红的五月,骄阳似火,会场上热火朝天。运动会分“学史力行”、“学史明理”、“重走长征路”、“学史增信”和“启航新征程”五部分,设置了“搭建红船模型”、“弘扬红船精神”、“凝心聚力共筑中国梦”等团队项目,把党史学习融入到团队比赛项目中,寓教于乐,严肃与活泼并济。趣味竞赛中,会计分工会参赛队伍发挥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科学分工,积极配合,最终获得了团体二等奖的好成绩。

教职工通过参加这次活动,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心系天下的使命与担当,感受祖国的日益强大,同时从党史、新中国史中汲取了信仰、信念的力量加强了党史教育,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