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学生党员开展志愿服务助力疫苗接种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6-02浏览次数:2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530日,会计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学生党员到学校南区图书馆接种点进行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工作人员为社区居民和我校师生接种疫苗,确保疫苗接种工作安全、规范、有序。

志愿者们准时到南区图书馆,在医护人员的安排下,明确分工,熟悉流程,做到井井有条。志愿者们活跃在预约咨询、信息核验、接种登记、留观核验等区域。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在预检登记区维持现场秩序、在接种区引导同学们保持间距、在留观区告诉同学们静心等待并进行时刻关注同学们的情况,“小红衣”们忙碌的身影让接种现场充满活力,给春日的校园增添了一抹亮丽的色彩。在整个志愿服务过程中,全体学生党员充分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以饱满的热情为师生服务,积极协助医务人员顺利完成社区居民和师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本次党员志愿活动是该院学生党员学史力行,为师生群众办实事的系列举措之一。活动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活动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多参与志愿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为健康中国贡献青春力量。

志愿者引导工作

排队现场

居民有序排队

会计学院志愿者师生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