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浪入海 以心迎新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9-08浏览次数:346

    金秋九月,转眼间又是一年开学季,202197日,会计学院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与往年相比,变的是迎新的志愿者队伍,不变的是每一届学长学姐们对新生的照顾与关爱

招新当天,学院领导及老师向新生们送去了亲切的关怀与问候,了解宿舍生活情况,给予住校生活建议。辅导员张自广叮咛新生们各项安全防范事项,同时要保持寝室的优美和整洁;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亲自视察迎新工作情况,向新生和志愿者们表达诚挚地问候,并身体力行帮助新生搬运行李。

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发荣亲临招新大本营询问新生报道情况


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细致讲解了迎新工作细则,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提醒疫情防控及安全相关事项,致力于让大家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对迎新,展现出会计学院的风采。

广州校区本科生新生迎新大本营现场,迎新工作有序进行

太阳初升,会计学院的志愿者们便抵达各个站点迎接新生,从校外的服务站点到校内的新生接待处,每个流程都有专门志愿者在指引,让新生初入校园就感受到来自会计学院的温暖。

会院班助在大本营迎接新生图集


2018级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在绿色通道为新生讲解资助政策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班助、学生干部和学生志愿者们尽心尽力引导新生报到注册、领取宿舍钥匙、帮新生搬运行李,并认真解答新生们的困扰与疑惑,介绍学校地理环境,他们热情周到的服务与灿烂的笑容让新生们在第一时间感受到了来自学长学姐们的关爱与照顾,也体会到了会计学院这个大家庭带给他们的温暖。

招新志愿者不辞辛劳为新生搬行李、答疑解惑

忙碌一天终于结束了迎新工作,感谢每一位参与迎新工作的志愿者,也欢迎新加入的21级小伙伴们,你们的到来让会计学院增光添彩。祝愿你们在大学里,心中所想,皆如所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