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佛山校区开展2021级研究生迎新及班级见面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384

97日为佛山校区迎新日,研究生院佛山校区院长谢琦、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志强对会计学院研究生迎新工作进行视察,了解新生入学报到情况,帮助解答学校的相关问题,介绍校区的教学情况,向新生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对他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送去美好期望。

研究生院佛山校区院长谢琦(后排右三)、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志强(后排左三)与工作人员合影

会计学院副院长杨志强、研究生辅导员黄志军及林立娴走访学生宿舍,了解情况


此次佛山校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及实际情况,要求入学时仅新生自己报到。在校区东门或西门均有学院工作人员及志愿者指引新生入校查验、协助搬运行李。新生可免费乘坐专用的接驳中巴车,从校门口直达桃园宿舍区。园区内设有接待点,相关工作人员在此负责新生报到、咨询和物资领取。


迎新日当晚,由各班朋辈导师对2021级研究生共同组织了新生见面会。在见面会上,朋辈导师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佛山校区的情况进行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学校及学院的活动。随后,新生们逐一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了班委选举,见面会氛围十分融洽。


21级会计硕士3班合照

21级会计硕士4班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