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48

为及时倾听学生的意见和建议,加强师生联系,我院在510日下午和516日中午,分别在佛山校区厚德楼237和广州校区北2-543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两校区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学院院长雷宇、副院长杨志强,会计系系主任王利娜、财务管理系系主任顾小龙、审计系系副主任李荣生、大数据与会计信息化系系主任施赟、教学秘书赵丽婷、辅导员曹炜、林立娴参加座谈,座谈会由雷宇院长主持。



同学们结合各自班级的教学情况及自身学习体会,围绕课程设置、课堂教学过程、教学内容、教务系统选退课、线上教学、教学环境、考研深造、就业前景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做出针对性回答,并鼓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努力加强自我管理,积极利用各种资源,珍惜大学宝贵时光,努力学习。



学生座谈会是期中教学检查的一项重要内容,一方面可以听取学生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另一方面增进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沟通,加强了师生之间的联系,有利于我院教学工作的改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