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会计学院走访调研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2-05-25浏览次数:125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落实教育部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519日上午,会计学院走访调研了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副院长杨志强、办公室主任彭文霞以及毕业班辅导员陈晓东、杨晨一参加调研。广东司农会计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吉争雄、总监黄伟萍、党务专员黄鹏出席会议。

吉争雄简要介绍了司农会计师事务所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业务。他表示,司农自成立以来,立志发展成为广东本土会计师事务所领导品牌。

 邢风云介绍此次来访的目的是保民生稳就业,开展访企拓岗活动,同时在党建引领下,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雷宇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办学规模、专业方向、一流专业建设情况、办学特色、毕业生规模等情况。

最后,双方就司农的用人需求、招聘应届生的知识结构和能力素质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提出要全方位、多渠道加强校企合作,实现校企共赢。同时对合作课题进行了探讨,并达成一致意见。双方表示后续将进一步加强联系,理论结合实践,形成更多更好的合作成果和工作实效,共同为党建工作、人才培养和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