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参加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的升旗仪式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75

2022年6月6日,旭日东升,晨光熹微,会计学院参加广东财经大学佛山校区的升旗仪式。升国旗仪式既是一堂会院学子的“思政课”,也是一次凝神聚气的“精神动员”。

本次升旗仪式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老师曹炜、林立娴带领下,在田径场上集合。仪式开始前,佛山校区会计学院全体学生早已到达操场,整齐列队,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国旗队。

图片
图片


国旗护卫队衣着严整、列队整齐,旗手和护旗手英姿飒爽,在响亮的口号中齐步前行。他们步伐矫健,昂首挺胸,充分展示了作为国旗护卫队的良好精神面貌。

图片


当庄严的国歌奏响,在国旗队娴熟的操作下,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国旗在空中飘扬,蓝天白云下那一抹的红色鲜艳动人。国旗下,全体师生满怀敬意地注视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随风飘扬。紧接着,校歌响起,同学们心潮澎湃地跟唱着,目不转睛地注视着校旗升起。那一刻,他们看到的不止是旗帜的升起,更是希望的寄托、梦想的放飞,他们期盼能在广财校园中拼搏向上,继续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图片
图片
图片

一声“礼毕”号令,旗手和护旗手们有序退场,同学们目送着旗手们离场,心生敬意。至此,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6月6日升旗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