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副校长丁友刚带队走访广汽集团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6-13浏览次数:109

69日上午,广东财经大学副校长丁友刚带队走访广汽集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党委副书记陈发荣、副院长杨志强、办公室主任彭文霞,辅导员王博、涂荣珍、陈晓东、杨晨一陪同前往。广汽集团总经理冯兴亚、副总经理严壮立、总会计师江秀云(校友)、人力资源部部长王挺昂等领导出席活动。

丁友刚副校长首先就学校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情况作了介绍,同时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概况、学科建设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社会服务等情况。他指出广汽集团是大型国有企业,在广州地区实力雄厚。希望通过此次走访,进行面对面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对人才的需求和要求,在校企间建立常态化沟通联系机制,加强校企合作。

王挺昂介绍了广汽集团的六大业务板块、2022年的校园招聘情况以及我校毕业生在广汽集团及下属公司的任职情况。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近年来行业的发展情况、企业的招聘情况和用人需求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邢风云介绍了会计学院的发展概况和2022届毕业生的情况。严壮立表示广汽集团需要各类人才来支撑企业的发展,今后企业需要更多的复合型人才,希望双方可以多沟通交流,给企业更多的人才和智力支持。江秀云对广财的专业设置以及广财学子踏实沉稳的优良传统表示充分认可。会后,丁友刚一行参观了广汽馆。

会计学院通过本次走访,有效凝聚了校友资源,进一步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专项行动,为毕业生开拓了更多优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