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的紧急通知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6-21浏览次数:149

各党政管理、群团、教学、科研、教辅、附属单位:

为更好地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根据最新疫情形势和广州市近期对涉疫地区来(返)穗人员管控措施,通知如下。

1.对于东莞等省内周边城市(不含佛山)通勤人员,对所在城市近14天内有本土疫情报告的,所在单位落实好人员管理,并做好以下工作:(1)每日查询健康码和测量体温;(2)每日查验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3)落实“两点一线”,不聚集,不聚餐。每日可正常通勤,无须3天居家健康监测,但须按属地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2.佛山市疫情等同广州市内疫情,若佛山市出现本土疫情,从佛山到广州的人员无须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但须按属地要求完成核酸检测。

3.对近14天内有深圳市福田区、罗湖区旅居史返校师生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11天自我健康监测(第1371014天开展核酸检测),前3天非必要不外出,不聚集,不上课,不考试,不返岗。      

学校将根据疫情发展形势再及时调整防控措施。

校园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2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