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韶华 未来可期丨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6-26浏览次数:103

仪式现场

2022623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正心堂隆重举行。“木棉灼灼,珠水泱泱,莘莘学子,昂扬向上…”在激荡人心的校歌声中,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院长雷宇、副院长杨志强、教师代表张阳、王利娜、赵国宇、陈玉珍、宾瑜,九位主礼教师步入会场。

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主持仪式

邢风云宣布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奏唱国歌

在慷慨激昂的国歌结束后,陈国栋副校长发表致辞,祝贺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并用三句话表达对毕业生未来的期许:一是“要心怀‘国之大者’,将小我融入大我”。鼓励毕业生将个人理想追求融入党、国家和人民事业之中,为党、为祖国、为人民做贡献。二是“要勇立潮头,做行业的领跑者”。希望毕业生驰而不息,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以实际行动,在祖国大地上写就精彩的人生答卷。三是“要乐观豁达,爱他人爱自己”。无论身处顺境或逆境,都要昂首挺胸前进,做到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西南北风。经历一些事,才能够清醒;走过一些路,才知道艰辛;跨过一些坎,才足够坚韧。

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国栋致辞

在现场此起彼伏的掌声中,会计学校本硕毕业生依次上台,由陈国栋副校长颁发证书,拨正帽穗。当雷宇院长喊出每一位毕业生名字后,同学们昂首挺胸,满怀对未来的期待,步履坚定地走到台上,恭敬地接过证书,向校长鞠躬致谢。薄薄的一本证书,承载着奋斗与充实,誊写着辛苦与收获。

副校长陈国栋研究员为毕业生颁授学位

随着最后一位毕业生接过证书,本次毕业典礼也随之进入尾声。院长雷宇宣布学位授予完毕。学院党委书记邢风云上台宣布全体起立,奏唱校歌。同学们轻轻摇摆手中的党旗,用歌声表达对未来的追求和向往,对母校的感恩与不舍。

奏唱校歌

那年秋天,稚气的你们从五湖四海而来,相聚在广财。

今年夏天,你们再次从广财出发,奔往天南海北。

愿此去前程似锦,再相逢依旧如故。

勇敢地跃入人海吧,去创造属于自己的风雨灿烂!

为你们祝福,等你们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