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2级研究生朋辈导师介绍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218

为了帮助2022级新生们尽快融入接下来的研究生校园生活,会计学院为每个班级配备了两名朋辈导师。各位新同学在今后遇到问题可以第一时间向朋辈导师求助,师兄师姐们会竭尽全力帮助大家的。

会计学

孙健,21级会计学硕,来自山东烟台。在广财大学习时长一年的研究生,喜欢唱、跳、rap、篮球。

新生寄语:“很荣幸能成为22级会计学硕班的朋辈导师,希望能帮助新同学们尽早适应即将到来的研究生生活。欢迎新同学们加入广财大家庭,期待在以后的研究生学习生活中能和同学们和谐相处共同进步。你们正站在盛夏的肩膀,听长风吹过,愿大家前路一片蔚然。”

张智慧,20级会计学硕,来自河南汝州。是一个爱笑、爱闹、性格开朗的白羊girl,也是爱电影、爱画画、爱健身的广财人儿~

新生寄语:“第一次担任朋辈导师,希望可以和师弟师妹们共同成长。放弃不难,但坚持一定很酷。希望各位萌新不忘初心,不负韶华!”

审计

叶凯文,21级审计硕士,来自广西南宁。担任辅导员助理等职务,性格开朗,乐于助人,20226月成为广东省星级志愿者。喜欢干饭,尤其爱吃辣。

新生寄语:“欢迎大家加入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尽快适应‘研究生’这个新身份,期待今后与大家互相学习,互帮互助,共同进步!”

郑彤,21级审计硕士,来自广东汕头,目前担任班级团支书。性格开朗,乐于助人,朋友圈一天十条,热爱音乐和摄影。 

新生寄语:“很高兴能成为大家的朋辈导师,祝大家能够享受在广财的快乐生活,成长为更好的自己!”

会计一班


姚蓬,21级会计硕士3班,来自广东汕头。目前担任会计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副书记。喜欢阅读、唱歌,热衷探索美食名茶、睡眠养生。

新生寄语:“读研时光很短暂,希望师弟师妹们努力充实好每一天的生活,愿流年不负,愿岁月可期。”


聂琦,21级会计硕士1班,来自广东惠州。现担任21级会计硕士1班团支书、团研会实践部副部长。本人胆大心细、好奇心强、团结友善,爱好头脑风暴、羽毛球、脱口秀、科幻电影等。

新生寄语:“愿与大家一同成为秉持独立之精神、自由之思想和科学之态度的青年人。”

会计二班


林广源,21级会计硕士3班,来自广东佛山,喜欢能够让人心情愉悦的一切事物。

新生寄语:“非常荣幸成为22级新生的朋辈导师。两年的时光稍纵即逝,希望能够帮助大家尽快适应研究生的新生活,充实自己的经历,找到并实现自己的目标。”


滕静宜,21级会计硕士2班,来自湖南。目前任21级会计硕士2班团支书。本人喜好羽毛球、游泳等多项运动,内热外冷,乐于交友。

新生寄语:“热烈而又坚定,真诚而又勇敢。愿大家都可以成为向往的自己。”

会计三班

舒锦如,21级会计硕士4班,来自江西上饶。现任21会计硕士4班班长,会计学院团研会宣传部佛山校区负责人,会计学院团研会轮值主席,是一个快乐女研究生。

新生寄语:“很荣幸可以成为2022级朋辈导师!希望我能够帮助大家尽快融入研究生生活,和大家一起努力,一起进步!祝大家都能够找到自己的快乐!”


赵一旻,21级会计硕士2班,来自福建福州。目前任21级会计硕士2班班长、团研会学术部部长。本人性格开朗,喜欢跑步,喜欢旅游,喜欢打卡美食。

新生寄语:“欢迎各位萌新来到广财大的会计学院,成为可爱的会院人!步入研究生的殿堂,意味着你们进入了人生的新阶段,此时此刻,我希望大家在研究生的两年中能够孜孜求学,创而有新,在学习中稳扎稳打,将对祖国、对社会、对家庭的爱融入学习,为学习增加一份温度与责任;希望大家能够直面人生中遇到的各种挑战,理想常明,勇气常驻,志气常存;希望大家能将感恩镌刻于心,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做一个温暖的人。”

会计四班

蒋云鹏,21级审计硕士,来自湖南郴州,喜欢音乐和旅行,班级气氛组,六边形战士,表情包贡献者,前任北二530办公室保安,现任2010X寝室门卫。 

新生寄语:“关关难过关关过,天黑开盏灯、下雨带把伞,不开心时早点睡觉,天亮以后满血复活。希望大家都能在这里变成更好的自己。”


袁尔漫,21级会计硕士1班,来自广东揭阳,目前任21级会计硕士1班文娱委员、团研会组织部部长。是一个话比事多的搞笑女,每一天都有在快乐地活着。

新生寄语:“永远热爱生活,即使有时候运气不太好。很高兴认识大家,陪伴大家进入新校园。希望大家都可以成为想要成为的大人。”


以上就是各个朋辈导师的介绍,希望大家可以更快地融入新生活,一起在硕士研究生的求学之路中找到属于自己的明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