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马工程暑期团学干部培训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60

为了加强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的综合素质,提高学院团学干部的工作能力,全力做好团委学生会的换届工作,2022713日,会计学院于线上组织全体团学干部召开暑期团学干部培训会。本次培训由会计学院团委书记林立娴老师和团委副书记余浩龙主持。

首先,团委书记林立娴老师表达了对上一届团学干部的褒奖,并号召新一届团学干部以师兄师姐为榜样,做好新时代青年学生干部。林老师对新一届团学干部提出要求:

一、恪守学生本分,学好专业知识;

二、增强思想政治素质,提升理论知识;

三、做好本职工作,提高工作效率。

最后,林老师强调团学干部要有团队意识,在工作中互帮互助,齐力做好团学工作。


团委书记林立娴老师发言


随后,团委副书记余浩龙介绍了团委学生会的基本架构、运行情况等,从多个方面总结上学期的团学工作,并对新学期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强调团学干部应端正工作态度,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服务。


团委副书记余浩龙发言


本次团学干部培训会议,增强了我院团学干部的责任意识、团队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打造一支思想进步、政治可靠、能力突出、追求卓越的团学队伍不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