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2022年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2-08-02浏览次数:98


 为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学习状态和生活情况,做好留校学生关心关爱和服务保障工作,2022年7月29日,会计学院在北2-531会议室召开暑假留校学生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邢风云、副书记陈发荣、辅导员张自广和留校学生代表参加会议。陈发荣副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上,邢风云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暑假留校的同学们致以慰问,强调同学们要注意遵守国家和学校关于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规定,遇到任何困难及时与学院领导、班主任以及辅导员联系。叮嘱同学们在做好学习的同时,要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合理饮食;要做好个人安全和疫情防护,坚持非必要不外出,做好自身防护;要严格遵守留校期间学校各项管理规定,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要规范信息传播行为, 应以官方发布的权威信息为准,不发布不转发不评论未经证实的信息,主动维护学校形象。陈发荣副书记强调了学校疫情防控规定、学生住宿管理规定,并提醒同学们注意健康打卡、用电安全、饮食安全。 

与会学生代表介绍了个人基本情况、暑假留校学习生活计划、困难和需求等,针对食堂、住宿、考研就业等学生比较关心的问题,老师进行了一一记录与解答。

本次座谈会为师生沟通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有助于学院全面深入了解暑假留校学生的思想、学习、生活需求,为学院下一步扎实做好暑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服务保障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