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党员师生收看《榜样7》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4-02浏览次数:10

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引导师生党员学习榜样、争做榜样,按照学校党委工作部署,330日晚,会计学院积极响应上级号召,第一时间组织党员师生认真观看学习《榜样7》专题节目。



该节目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了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师生们被《榜样7》中的每一个镜头、每一个场景、每一个故事,深深地感动、折服。“榜样”的力量,“榜样”的魅力,“榜样”的正能量,让大家受到了精神上的洗礼。他们的精神力量感召着全体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通过观看本期节目,我院师生党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要积极学习榜样的精神,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人民的立场,学习他们不怕困难勇往直前的坚韧与担当,用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踏踏实实学习,认认真真工作,用真实的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