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专题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58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开展集中学习研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主持。

会前,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会上,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彭翠峰、雷宇、陈发荣、杨志强、王利娜以及党委委员李荣生、彭文霞围绕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交流了心得体会,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的理解,对新征程上不断把自我革命推向深入有了更加坚定的决心。

大家一致认为,踏上新征程,必须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继续发扬自我革命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持续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办好中国的事情,关键在党、关键在全面从严治党。要深刻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坚决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场攻坚战、持久战。要坚守根本政治方向,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彭翠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强化自我革命的勇气和担当,坚持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继续保持赶考的清醒,在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中展现担当作为,把每一项工作干实干好,把每一个脚步走稳走实。要持之以恒抓好工作落实,把立德树人成效作为检验学院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团结带领广大教师以更高远的历史站位,更宽广的育人视野,不断提升教书育人本领,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继续营造好风清气正廉洁氛围,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