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会计学院主题教育读书班赴广汽埃安开展实践研学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3-05-09浏览次数:10

  59日,会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赴广汽埃安开展实践研学,循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近距离感受高质量发展,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在学习实践中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学院党委书记彭翠峰,副书记陈发荣,副院长杨志强、王利娜,教师党员代表及党支部书记等参加研学。广汽集团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江秀云(会计学院86级审计专业校友),审计部主管王啸,广汽埃安审计部部长刘璐和广汽集团总经理办公室职员姜昕园等和读书班成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在展厅内,相关人员介绍了广汽埃安的发展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智能科技成果。读书班一行了解了广汽埃安的最新和畅销款汽车、GEP2.0纯电专属平台、A480超充桩、“电机、电控、电池”三电、智能驾驶座舱等技术亮点,以及全球首个实现大规模个性化定制生产的智能生态工厂,先进科技带来的个性化和定制化服务。随后,参观了智能生态工厂,包含总装车间、动力电池车间、涂装车间、冲压车间、焊装车间等装配流程,近距离观摩了解了新能源汽车的制作工艺,对自动驾驶、智能装配、动力电池研发等前沿科技有了更进一步的感受和认识。

此次参观,学员们受益良多,加深了对先进制造业和人工智能的认识,了解到企业发展、制造强国对高质量科研成果的期待。广汽埃安的企业文化、研发创新和高效的管理水平非常值得学习和借鉴。

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 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