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报到证温馨提示(致毕业生)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0-12浏览次数:2630

 

请毕业生在领取就业报到证后注意以下事项:

一、按照报到证上注明的报到期限内到报到证上主管单位(左上角)办理报到手续。逾期报到将会影响转正定级或干部身份认定的工作。

二、根据广东省教育厅相关管理规定,延长学制的学生暂不纳入派遣方案。学生在取得毕业资格后一年内,如落实就业单位或要求回生源地就业需要派遣的,可纳入当年方案派遣,需由学生本人凭学校教务部门延长学制证明、毕业证复印件到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办理(广州校区花圃楼202室),超过一年不再受理。

     三、毕业生应妥善保管报到证,如在报到期限内遗失报到证,应及时向学校报告,并由学校向省教育厅申请补发,逾期不再受理。如毕业生逾期办理则开具派遣证明,由毕业生向学校提出书面申请,学校审核同意后报省教育厅,由省教育厅核实相关情况后出具派遣信息证明。

 

学生就业指导中心政策咨询电话:020-84096819020-84095661

 

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宣)

2017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