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播正能量,营造乐于助人的风尚,会计学院计划开展两项志愿活动,让同学们共同书写雷锋故事,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在美丽的校园中绽放璀璨的光芒。

活动一  

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身为新时代的青年,正值云程发轫之时,肩负着推动社会进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我们要以雷锋为时代楷模,用汗水砥砺初心使命,让雷锋精神在时代洪流中熠熠生辉。为弘扬雷锋同志的崇高精神,营造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的良好氛围,会计学院特组织开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征文活动。

图片

活动时间:

320日至322

活动对象:

会计学院在校学生(广州校区)

活动内容:

  1.参加者需围绕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这一主题,撰写原创文章。文章可以是记叙文、议论文、散文等文体,字数要求在500-800字之间。

  2.征文内容应结合个人经历和本月举行的关于学雷锋的活动,描述自己如何理解雷锋精神,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践行雷锋精神的具体行动和感悟。

  3.鼓励创新角度和新颖表达,深入挖掘雷锋精神在当代社会的实际意义。

活动流程:

  1.投稿时间:324日至329日。

  2.投稿方式:参加者需将作品以电子文档形式发送至微信小程序收集管家且请注明征文名+学号+姓名+联系方式

注意事项:

  1.正确填写姓名、学号以及联系方式;

  2.征文需符合主题;

  3.符合要求的会计学院学生即可获得0.5志愿公益素拓学分;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会计学院青年发展中心。

活动二

“双脚传递爱心,迈出雷锋步伐”

“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雷锋同志无论走到哪里,始终以饱满的热情和无私的奉献温暖着人民。为传承雷锋精神,支持公益事业,展现会院学子精神风貌,会计学院推出雷锋月捐步打卡活动,鼓励同学们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用双脚传递爱心,迈出雷锋步伐。


图片


活动时间:

320日至322

活动对象:

广东财经大学全体学生

活动内容:

参与者在活动时间内每日将自己的步数转为捐赠公益金并在指定小程序上打卡。

活动步骤:

  1.在规定时间内通过咨询群填写问卷星进行预报名,名额有限,先到先得;报名人数500人。

  2.参与者完成步数目标额度后通过微信小程序一起走将当天步数转为公益金进行捐赠,同时截图上传微信小程序群报数进行打卡

  3.坚持连续在小程序上打卡三天。

注意事项:

  1.参与者进入捐步打卡咨询群了解活动细则;

  2.本次活动以三天成功打卡记录进行核对确定素拓名单;

  3.符合要求的参与者即可获得0.5志愿公益素拓学分;

  4.活动最终解释权归会计学院青年发展中心。

 

活动一咨询群二维码:

图片图片


活动二咨询群二维码:

图片图片

负责人二维码:

图片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