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团委组织参观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12-04浏览次数:624

    2017122日上午,会计学院团委书记赵菁老师带领广州校区21名主要学生干部赴中共三大会址纪念馆参观学习。

参观过程,同学们或弯腰细看,或屏息谛听,或小声询问,或用心体验,重温那个风雨如磐的革命年代。

师生在展品前驻足学习

 

学生留言记录感想

 

参观结束后师生在党旗前合影留念

 

此次参观是我院“党建带团建”的实践之一。它使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发展的曲折历程,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制度自信、理论自信和文化自信的认可。同学们表示,要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将个人的“青春梦”融入“中国梦”的伟大事业。

本次活动取得良好效果。今后,我院会继续开展此类活动,将青年们带出校园,重温历史,接触社会,不断推进“党建带团建”工作的深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