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春三月学雷锋,传递时代正能量

发布者:黄莉发布时间:2018-04-01浏览次数:941


新年伊始,春风暖中花烂漫;阳春三月,雷锋月里话奉献。为创造舒适的学习环境,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校园实践生活,提高同学们的综合素质,317日,2017级会计硕士1班团支部在北三教学楼开展了以“阳春三月学雷锋,传递时代正能量”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此次活动由会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黄志军老师指导,会计硕士1班班委策划组织,活动发起后,得到了1班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大家都愿意为文明校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17日早上830分,同学们就集中在北三教学楼下,开始为团日活动做准备)


活动以雷锋精神为学习榜样,通过在教学楼内张贴校园文明标语,促进文明校园的建设,同时,提倡志愿服务精神,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正在积极地张贴校园文明标语)

虽然北三教学楼每天都有保洁阿姨负责清洁打扫,但同学们也不能放松环保低碳意识的培养。这不仅减轻了保洁阿姨们的工作压力和负担,同时也可以让大家在日常的生活学习中响应国家号召,注重能源节约。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正在积极地张贴校园文明标语)


同学们分为五人一小组,每个小组负责一个楼层,在教室、教师休息室、垃圾收集箱及走廊附近贴上了主题为“节约用电”、“垃圾分类”、“保持安静”等的文明标语。在团结协作和共同努力下,同学们顺利地完成了此次学雷锋团日主题活动。


(团日活动圆满结束,全体同学在北三教学楼外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