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组织教工党员赴开平开展实践教育学习活动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8-07-18浏览次数:435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重要批示精神,激励广大教工党员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 714—15日,会计学院党委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赴开平市碉楼、博物馆、风采堂廉政教育基地开展以“匠心筑梦·勇于担当·坚定爱国”为主题的党员实践教育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发挥党员在学院中心工作推进中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深刻了解碉楼建立的时代背景,感受到他们背后匠心筑梦、勇于担当的爱国精神。随后,学院教工党员们参观学习了博物馆的人文历史及华人华侨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实干精神,开平市各级部门通过“资金引入、合作共赢”的方式,对赤坎南楼和塘口仓东村焕业楼进行活化,分别打造成“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江门五邑家风家训教育基地”。随后全体教工到广东省反腐倡廉教育基地——荻海风采堂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思想道德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学习弘扬修身立德、勤廉爱国精神,发扬党员干部模范先锋作用,全力推动学院学科建设。

通过为期两天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学院的广大教工员坚定了理想信念,纷纷表示要大力学习弘扬“匠心筑梦·勇于担当·坚定爱国”的历史精神,深入落实学校的决策部署,顽强拼搏,锲而不舍,奋力谱写新时代学校赶超图强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