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届“羽你同行”羽毛球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4-25浏览次数:527

420日下午,会计学院研究生第三届“羽你同行” 羽毛球大赛在赤沙羽毛球馆正式拉开了序幕,瓢泼的大雨也无法阻止参与比赛小伙伴们的满腔热血,大家热情满满,大家士气盎然。

本次比赛一共分为三个环节,男单、女单以及双打比赛,每一场比赛都进行三轮,每一轮晋级选手抽签决定对手及顺序。

首先进行的是男单比赛

大家都发挥出非常高超的水平,参赛选手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观众们在场边加油打气,在最精彩的时刻,观众们屏气凝神,随后为他们疯狂鼓掌致敬。在经过激烈的比拼之后,朱江同学蝉联冠军,闻培任同学和马炜楠同学获得亚军和季军。

在赛场上巾帼不让须眉,各位女单选手也拼尽自己的全力,在赛场上彰显着青春与活力,只见羽毛球在空中划过一道道完美的弧线,反复穿梭于球网的两边,别有一番风景。廖锦璇同学荣膺桂冠,亚军和季军则由胡彧青同学和袁梦同学揽入怀中。

最后进行的是双打比赛。在双打比赛中,各组队员更是强强联手,配合十分默契。只见羽毛球在空中飞舞,时而飞跃前线,时而在空中飘荡,场面好生激烈。只见选手们时而在网前杀球,时而在网后接球,都拿出自己的杀手锏,为大家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观众们在场边欢呼雀跃,为大家加油鼓劲。最终,来自17会计学硕的师兄师姐朱江-张嵩珊凭借高超的球技再次蝉联冠桂冠,来自18会计专硕的闻培任-刘家安获得第二名,17会计学硕徐一辰-廖锦璇获得第三名。

比赛结果

在大家的热烈鼓掌中,本次羽毛球大赛最终落下了帷幕。大家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挥洒着汗水,展现着风采,舞动青春,舞动奇迹,一次又一次超越自我。“羽你同行”羽毛球赛虽已落幕,但是拼搏精神还有友谊将会永远与我们同行。

感谢每一位在赛场上拼搏的选手们

英雄永不落幕

未来永远可期

我们将一直与你同行

明年再会!


撰稿人:晏青

摄影:阮杰欣

图文编辑:汤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