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会计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5-11浏览次数:633

根据《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基层组织选举规则》的有关规定,《关于做好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共青团会计学院学院委员会于201956日和10日,分别在广州校区北二543和三水校区笃行楼404设分会场,召开关于酝酿产生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团员代表大会。

大会开始,首先主持人宣布大会正式开始并说明投票规则。

广州校区分会场——主持人胡培培老师

三水校区分会场——主持人胡法蓉

投票环节,各位同学上台进行自我评价并希望借此得到团员代表的投票支持。

团员代表根据投票规则,认真了解候选人信息,投下自己慎重的一票。

投票结果:本次选举应到代表(团员)102 名,因事因病缺席0名,实到代表(团员)102  名,超过应到代表(团员)总数的80%,会议有效。选举共发选票102 张,收回选票 100 张,无效票  2 张。

根据投票结果,会议确认我单位出席共青团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的代表是(排名不分先后):

至此,共青团会计学院委员会团员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拍摄 | 宣策中心 徐楚泉

文案 | 宣策中心 卢嘉琪

排版 | 宣策中心 余依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