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年广州市司法局财务人员培训班

发布者:陆锐臻发布时间:2019-07-08浏览次数:1542

71日上午,2019年广州市司法局财务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实验楼108模拟法庭顺利开班。此次培训由广州市司法局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联合举办。来自广州市司法系统50个单位的122名财务人员将参加本次为期3天的培训。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广州市司法局装备财务审计处处长苏宝明、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会计学院院长邢风云、会计学院党委副书记林可及全体学员出席。仪式由林可主持。

邢风云院长首先发表致辞。她代表会计学院向本次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同时向学员介绍了会计学院。学院依托广东财经大学的学科优势、师资优势、智力优势及区位优势,以“知识创造价值,学术服务社会”为宗旨,坚持社会效益优先,采取课堂面授与实践教学相结合的模式,主动服务国家财务发展建设的新形势、新要求,主动适应各级各类干部自身发展的需要,致力于为学员提供优秀的师资、课程和服务。

广州市司法局副局长谭祥平发表讲话。他向广东财经大学对本次培训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司法系统财务人员在本次培训中能科学研究司法系统当前形势,准确把握要求,更新思维理念,探寻解决问题的新路径、新办法。全面落实各项政策,提升财务工作格局,加大服务保障工作力度,为广州市司法行政工作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希望全体学员在培训期间严守各项纪律,发扬优良学风,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此次培训邀请林仲豪教授、雷宇教授、陈建林教授、郝玉琴高级会计师、郭剑花副教授等行业专家对《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建设与完善》、《最新政府会计准则解析》、《预算绩效管理与评价》、《建设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意义和发展机遇》等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