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清凉已到货,请查收!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9-09-17浏览次数:337

  自九月六号军训动员大会上那一声响亮的整队哨声吹起后,广财校园就被一群群精神抖擞青春肆意的“小蓝”包围了。田径场灯光球场图书馆前,满是你们嘹亮整齐口号声炎炎烈日下满是你们挺拔的身影。

然而不知不觉,军训时光已度过将近一周。在这些天的军训时光,你们可以和周围的“战友”们打成一片了,可以和教官开开玩笑了更加可以享受到专属军训的“清凉”了!

下午,在烈日当头时、精疲力竭时,会计学院辅导员、班助和其他师兄师姐为辛苦训练的新生们送来一片片西瓜,给他们带来一丝清凉,让人仿佛置身绿荫之下,缓解了身心的疲劳。

新生放训回到宿舍后,直系师兄师姐为他们送上解暑的冰绿豆沙,让疲劳与炎热烟消云散。

喝完绿豆沙之后,师兄师姐和新生交流时,他们纷纷表示军训生活是“痛并快乐着”。军训生活确实辛苦,免不了肌肉酸痛,汗流浃背,但是这段过程在将来确是弥足珍贵的回忆。开学初的军训生活有利于增强体魄,更能使新生融洽相处,彼此更加了解,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在身心疲惫时,辅导员老师、师兄师姐的关怀十分温暖人心。

最后,这段话送给最可爱的“小蓝”们:穿上军装的你们是耀眼的,享受清凉的你们是快乐的。在老师和师兄师姐们的关怀中,在你们的不懈努力下,愿你们在最后一天的成果展中昂扬青春,大放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