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9-09-26浏览次数:325

923日上午,会计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在会计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计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文波同志传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精神并强调:开展主题教育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部署,我们将全面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五个目标。

院长邢风云号召学院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部署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密切联系学院实际,发挥各党支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党员干部奋发有为,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努力推进会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研究制定了工作方案和学习研讨安排表,成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负责日常工作的开展。随后领导班子开始了923日当天主题为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 ”的学习,文波书记做主题发言,其他与会成员做交流发言。

此次主题教育学习分两阶段,第一阶段为923日至30日的集中教育阶段,参加人员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列席;第二阶段为集中学习结束到12月份,学习对象为学院各党支部及全体师生党员。会计学院党委将通过为期三个月的主题教育,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切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