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温馨小贴士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09-30浏览次数:588

亲爱的同学们:

国庆将至,为确保同学们的假期安全,特此温馨提示:

1、请各位同学做好宿舍安全排查,做好宿舍防火防盗措施,留校同学妥善保管个人财物,自觉遵守学校有关安全规章制度,凡宿舍有大功率违规电器的同学自行处理电器,严禁使用大功率电器,不允许使用明火和易燃品,不许乱接电源,做好安全防范。

2、请各位同学提高个人安全防范意识,提高自救自护能力。防火、防盗、防诈骗、防止意外受伤。离校同学注意旅途安全,不可以乘坐非法运营车辆。同时,各位同学在外出探亲、旅游离开住宅、宿舍时,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和现金。

3、请各位同学遵纪守法,提高警惕,不参加任何游行集会、非法活动或非法社团,不上网散布破坏社会和谐稳定的信息,不参加传销、邪教、封建迷信等活动。

4、不能按时返校的同学,请向学院辅导员履行请假手续。请各宿舍的同学们发挥团结友爱的精神,切实关注舍友返校情况。若遇到紧急情况及时求助。

学校保卫处电话:020-84096789

最后,祝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愉快的国庆假期!


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2019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