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校园、喜交流、听师言 ——会计学院开展2019级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导师交流会活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19-10-11浏览次数:318

108日下午,2019级硕士新生见面会暨导师交流会在广东财经大学佛山三水校区举行学院院长邢风云党委书记文波,副院长庄学敏、陈建林、雷宇,各硕士导师、辅导员、学科秘书2019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交流活动

大合照

交流会现场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会计学院佛山校区研究生与校本部研究生友好交流加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的互动沟通,做到双方资源共享、互通有无力求打破跨校区壁垒,促进学院两校区研究生协同发展。

秋风架梁,喜观校园。会后,分为四组的三水校区同学陪同广州本部同学在校内图书馆、沁湖、桃园、教学等地参观,让广州的同学们进一步了解校情校史。三水校区景色宜人,同学们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校园秋色。


最后导师和学生们在教学楼分组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导师们亲切温和,对硕士新生提出了几点期望:一是要学会主动联系导师,保持良好关系,与导师亦师亦友,遇到问题主动沟通;二是与同学保持良好关系,互帮互助;三是在研究生阶段立目标,思考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以及未来要在哪方面有所建树,付诸努力成为理想中的自己;四是学习要注重效率并分清主次,在撰写论文中锻炼思维,提升自己。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有助于加强两校区研究生之间的交流互动,激发更多知识与理念的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