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级校友举行毕业20年聚会,并捐赠黄花风铃木园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10-29浏览次数:670

20191026日,会计学院95级会计审计专业校友七十余人重返校园,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行了毕业20周年纪念恳谈会。廿载情深,大家团聚一起,共同回忆在母校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作为一名广财人的荣耀,祝福学校和学院明天更好。学院院长邢风云、党委书记文波、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陈木河、国际学院院长林莉、财政税务学院副书记董锦红及教师代表出席活动。

纪念恳谈会现场

会上,邢风云代表学院对校友返校聚会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多年来对学校河学院事业发展的关注和支持,并向校友全面介绍了学校、学院发展建设及取得成就,希望广大校友一如既往关注支持母校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多提宝贵建议,也祝愿校友们在各自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

邢风云院长

参会教师代表与校友们一起深情回忆了当时在校期间生活、学习、实习的点点滴滴,师生浓情溢于言表。校友们逐一向老师们汇报了个人毕业20年的成长和蜕变,感谢母校老师谆谆教诲与悉心培养。对学校、学院取得巨大成就感到自豪,祝愿老师快乐健康,祝愿母校事业蒸蒸日上。

文波书记、邢风云院长与校友合影

校友熊伟发言

随后,举行黄花风铃木园校友捐赠植树活动,与会领导、校友、师生共同为新种植的黄花风铃木培土、浇水。学校校友办主任曹阳讲话。他向会计学院95级校友的捐赠行为表示感谢,指出校友捐赠活动已成为学校的精神文化,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回馈,校友们捐赠的黄花风铃木将成为校园新的风景线,呼吁大家积极关注和支持母校发展,继续为实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贡献。校友熊伟发表感言,他说,非常感谢母校及老师对自己的栽培,大学期间接受的教育和熏陶,让他一生受益,此次返回母校种下黄花风铃木,把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恩之情扎根在校园,期待和大家共同为母校发展贡献力量。“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树的年轮是抹不去的印记,文化的传承是永远的财富。校友们将情谊汇入母校的成长年轮里,留下永远的纪念。

校友于北校区合影

领导与校友合影

文波书记、邢风云院长与校友共同栽树


广东财经大学校友办主任曹阳发言

捐赠黄花风铃木园现场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倾情回馈!校友的捐赠行动体现了校友心系母校、感恩母校、支持母校发展的拳拳之心。学院在此倡议,希望各届校友都能常聚母校,助力母校发展,贡献学子力量!

活动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