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举行学生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沙龙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11-07浏览次数:989

2019115日晚,会计学院在广州校区正心堂举办了以《粤港澳大湾区战略下会计专业人才能力框架与职业提升路径》为主题的学生能力提升与职业发展沙龙活动。学院教师代表,本科生、研究生近300余人出席活动。六脉环球家族办公室总裁、华软新动力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王培兴、深圳星河控股集团华南区域财务中心总经理辛济世、深圳航空广州分公司财务部经理毛欣茵、伦敦大学城市创新与政策公共管理硕士谢政应邀担任沙龙嘉宾。

四位嘉宾紧扣主题,结合自身的职业发展经历,以自己的方式用朴实生动的语言,精彩丰富的案例,向大家诠释了会计人才应具备的能力框架,传授了他们贴切实用职业发展经验。他们基于粤港湾大湾区建设背景,剖析了当下职场生态,指出要瞄准未来,设计和规划好职业生涯,选准行业和平台,在工作实践中逐步达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应然的层次,主动学习,积极延伸,更新知识,培养成长性思维,不断取得职业发展新突破。

沙龙活动现场

沙龙现场气氛活跃。互动环节,嘉宾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一回答。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全面深入地认知了自我,进一步明确发展定位和学习目标,对未来职业发展有个更清晰的认识。

学院党委林可副书记总结发言。他向各位校友对学院一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鼓励广大会计学子向校友们学习,积极拓展个人能力,助力事业发展。

沙龙分享嘉宾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