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谊点亮青春,欢笑盈满会院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19-12-05浏览次数:429

十二月的开端,寒冬渐深。

但寒风丝毫不减会院部门队伍各位伙伴“搞事情”(办活动)的热情,1130日晚,2019-2020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部门队伍大联谊在励学楼108如期举办。

出席本次活动的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各学院艺术团团长代表、会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团、团学干部以及全体干事。

夜晚七点,随着主持人的出场,在进行简短开场白后,精彩的表演就开始了。

主持人

秘书处

首先惊喜亮相的是秘书处的《咖喱宝岛》,秘书处的成员们带着酷酷的墨镜,以帅气且活泼的姿态亮相,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活泼可爱的舞蹈,把全场的氛围燃了起来

接着是英文辩论队的《难忘今宵》,一首首动听的英文歌,细细柔柔的歌声,给我们带来了一场听觉的盛宴。

外联部的《新生学生会应聘》出现了许多搞笑并且有趣的部门,保安部、女生部…让人不禁脑洞大开,又觉得十分有新意。

英辩队

外联部

生助部

器乐队

生助部给我们带了英文歌曲串烧《Growing up,浅浅的轻唱,柔和地旋律,诉说着他们对生助的爱。

器乐队给我们带来了《Havana,电子琴轻快有节奏的琴音和小提琴张扬委婉的弦音拉响了我们心中那个熟悉的旋律。

素质教育中心

巴啦啦能量—呼尼啦——魔仙变身,没错,小魔仙来啦!这次,素质教育中心给我们带来了《巴啦啦小魔仙》。小月响彻云霄的笑声,美琪美雪活泼地打闹,游乐王子的惜字如金……让人不禁忍俊不禁,彷佛又回到曾经傻傻地守在电视前看小魔仙的情景。表演的最后,小魔仙们齐聚一堂,给我们带来了一段欢乐可爱的舞蹈。

体育部

级委

风纪部

体育部给我们演绎了《光阴的故事》,粤语歌曲让人感觉耳目一新,最后的卡片亮灯,让人记住了这个充满活力的体育部。

级委给我们带来了《超兽武装》的2.0版《梦想武装》,铿锵有力的歌曲,点燃了青春,释放了梦想,为今晚的节目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蓦然回首,谁没有一段戏剧性的青春岁月?风纪部带来了《儿歌串烧》,一张张可爱的面具下,跳动着一颗颗欢脱又轻快的童心。

活动怎么能少了劲爆全场的街舞表演呢,答案肯定是不能的。街舞队给我们带来了《keep on dancing,妖娆俏皮的舞蹈和霸气大方的舞蹈交织,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在台上碰出激烈的火花。利落的动作,四射的激情,他们把气氛再次推向高潮。

街舞队

中辩队

接下来是中文辩论队给我们带来的《致橡树和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安静温柔的声音,充满着感情的诉说。丝丝缕缕,声声入心,诉说着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

游戏环节

互动环节

在听完声情并茂的朗诵后,我们迎来了游戏环节,游戏的名字叫《听歌识曲》,看着台上的选手们绞尽脑汁的想歌曲,并且还时不时cue到了台下的观众请求援助。

民舞队

宣策

遏云歌响清,回雪舞腰轻。一身蓝紫的汉服,配上宽长的袖子。一个转身,一个回眸,无不体现出民舞队员的曼妙身姿,飘飘渺渺,那无可阻挡的仙气深深地抓住了观众们的心。

宣策中心给我们带来了《回忆录串烧》,一首首都是经典的回忆,各位宣策er的倾情演唱唤醒了我们对过去的记忆,重新描绘了属于我们过去的回忆录。

国标队

易班中心

街舞队和民舞队让人觉得十分的精彩,但是国标队的表演也不逊色。国标队给我们带来了《everything I need》。舞者们从容大方,舞姿刚中带柔,柔中带刚。

学术部送上了《学术小情歌》,是情歌,也是对学术部的表白。

紧接是易班中心的歌曲串烧《青春有你》,一个个音符的跳动,无不尽情展示着我们的青春,青春中的那个你,如今依然熠熠生辉着。

造型队

青社

戏剧队

声乐队

造型队的《别打了,一起来看回家的诱惑吧》,经典剧情的男女反串,既符合原来的剧情走向,又超出预料的节目效果。

青社的《小品串烧》,诙谐的语言与幽默的动作,令人不禁捧腹大笑,故事情节生动有趣,为今晚的节目增色良多。

手机手机,这是我们现在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东西,但是我们也因为手机出现了很多问题。戏剧社《手机》将手机里的软件变活啦,让他们和手机和人进行了一场对话。

紧接着声乐队给我们带来了《绅士》,出色的唱功加上精心的表演,仿佛让我们走进了薛之谦的演唱会现场。加上最后的摇滚,让大家尽情地摇摆。

司礼队

组织部

噔噔蹬,服装秀来了!倒数第二出场的司礼队给我们带来了《Roamanticise》的时装走秀,帅哥美女们齐聚一堂,优雅从容的身姿,走路带风的步伐,戏剧性的情节,引得观众们哄堂大笑。

最后压轴出场的是组织部的《家有组织》,以大家耳熟能详的《家有儿女》为背景进行的改编和创造。台上的“戏精”们尽显本色,浮夸的演技,紧凑的剧情,精彩的反串,让台下的观众不禁拍手称好。

拼手速环节

精彩的表演就这样告一段落了,紧接着我们迎来第二轮的游戏时光。首先是《抢钱》,游戏一开始,大家在手机上拼命划划划。加油,撑住啊,还有十秒!当结果出来的时候,全场长舒一口气,因为手实在是太累了。然后我们紧锣密鼓地进行了第二个游戏《击鼓传花》,音乐一响,灯一关,几个气球在空中被拍来拍去,大家都拼命把往自己这边飞的气球拍走,因为幸运儿可是要接受“惩罚”的。气球一扎破,欸,“惩罚”竟然是一盒曲奇饼干啊。

颁奖环节

  快乐的时光总是飞纵即逝,进行完让人脸红心跳的游戏后,我们迎来了颁奖环节,在主持人的宣告下,今晚得奖的部门和队伍终于被揭晓,它们分别是:组织部魅力爆灯奖、国标队舞步涟漪奖、声乐队感染力Max奖、司礼队闪耀青春奖、素质教育中心有趣灵魂奖 。其中,最高人气奖的得主是组织部的《家有组织》,陈广霖师兄给他们颁发了奖品。

至此,这次活动就在大家的依依不舍中完美的拉下了帷幕。今天的活动就要在这里告一段落了,但是我们不会忘记今天台上各种鬼马精灵的表演,更不会忘记我们曾经在这里留下的欢声笑语。希望会计学院永远都充满欢声笑语,快乐永远存在每一个人的心田。

最后,我们要感谢文娱部的精心策划和组织,以及各个在台前幕后忙前忙后的志愿者们。因为他们,我们这次活动才能进行的如此顺利,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晚上愉快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