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2020新年茶话会:传承与发展

发布者:孙燕媚发布时间:2020-01-07浏览次数:538

13日下午,在阳历新年伊始,会计学院成功举办了两场温馨而隆重的新年茶话会。


第一场茶话会在北二543会议室开展,会计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会计学院退休老教师代表及全体新入职教职工参与了此次茶话会。



院长邢风云教授首先感谢了新老教职工的出席。她表示,举办茶话会不仅为新员工提供破冰的场所,而且希望新入职的老师们通过此次交流了解会计学院的历史,学习老一辈多奉献、勇攀登的革命精神,乐岗敬业、团结友爱的优良作风。学院党委文波书记介绍了会计学院的现有状况和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向大家传达了会计学院会计学和审计学成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喜讯。两位领导同时祝愿老同志们享受轻松愉悦的退休生活,盼望年轻的后辈们不忘过去,不畏将来。




退休教职工们忆苦思甜,回忆了曾经一起共事奋斗的欢乐时光,为现在的会计学院的进步献上祝福,同时希望会计学院踏上愈加辉煌的未来。新进教师也相继发言,纷纷献上自己与广财会计学院“相遇相知”的故事,倾诉着对未来的期盼和为会计学院奉献的决心。



 “感恩广东商学院,拥抱会计学院。退休老教师在会上热泪盈眶地说道。筚路蓝缕,以启山林。薪火相传,生生不息相信青年教职工们会认真传承老一辈的精神,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不断前进贡献自己的力量



紧接着,在北二531会议室,会计学院领导班子与学院民主党派人士欢聚一堂,畅所欲言。各位老师为新的一年如何改善学院工作献计献策,在引导新进教职工端正教学态度、提高教学工作质量、平衡教学科研权重、改善绩效分配制度、优化工会资源配置等方面提出了思考和建议。文波书记肯定了老师们取得的成绩及为学院所付出的辛苦努力,并期望新的一年要继续保持良好心态,在工作和生活中互帮互助,形成一个团结向上的集体,展示会计人的风采;邢风云院长最后总结,学院会严格遵守民主决策的原则,保证公正、合理、团结,一切以学院的需求为导向,将学院建设地更好更快。


茶话会在热烈、欢庆、和谐的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