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党委召开党代表选举会议

发布者:林阳飞发布时间:2020-06-10浏览次数:523

202069日下午,会计学院党委在北2-543学院求真报告厅召开党员代表会议选举出席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主持。会议实到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30人,超过党代表会议人数规定要求,大会有效。

党员代表会议现场

选举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文波传达了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宣读了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同意会计学院党委报来的出席广东财经大学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表决通过了《会计学院党代表选举工作办法》及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介绍了10名代表候选人的基本情况,并按照规定程序进行了选举。

大会严格按照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文波、邢风云、庄学敏、杨志强、陈建林、林可、胡法蓉(学生)、雷宇8名同志为会计学院党委出席学校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在8名当选代表中,包括了党政领导干部、教学科研一线人员、女性代表、学生代表,具有广泛代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