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同学,展新风貌 ——会计学院2020级本科生迎新活动顺利进行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09-14浏览次数:493

912日至13日,会计学院迎来一批新同学,2020级本科生新生陆续来校报到,会计学院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学院领导、老师对各个环节进行安排部署。学院党委书记文波、副书记林可亲临广州校区和佛山(三水)校区迎新现场,向新生和志愿者们表达诚挚的欢迎与问候。随后,他们来到学生宿舍,细心询问新同学的入学情况及遇到的问题,介绍两校区的环境、入学教育安排、选课、资助政策等同学们关心的问题,缓解了同学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拉近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距离。

党委书记文波、副书记林可到宿舍询问新生报到、入住情况

参与迎新工作的学生干部用心布置报到现场,迎新志愿者认真配合学院工作,确保新生顺利报到。他们的辛苦付出收到了领导老师和新同学们的肯定。

佛山(三水)校区本科生迎新现场大本营

广州校区本科生迎新现场:辅导员高晗老师正在指导工作人员

报到现场秩序井然,班助、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尽心尽力引导新生报到注册、领取宿舍钥匙、帮新生搬运行李,耐心解答新生的各类问题,这让来自五湖四海的小萌新们体会到会计学院的温暖,减轻了他们对新环境的陌生感和不适感。工作人员全力以赴、前后忙碌的身影成为迎新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忙碌的背影,是师兄对新生的关怀

师姐也不含糊

有师姐帮你看行李,妥妥的

瞧这挺拔的身姿,没有在怕累的

认真核对资料

师妹,这个要这样做

正能量满满的横幅君

正能量满满的横幅君

我院2020级学生王馨悦、陈思颖作为新生代表参加校领导与2020级新生代表午餐会。两位同学表示在本次活动中感触颇深,在与校领导的交流中,感受到了校领导为学生着想的责任与担当,感受到了广东财经大学是一个其乐融融的大家庭。特别地,郑书记的六字箴言“感恩”“担当”“努力”让人回味。在这六个字的引导下,同学们励志要做这个时代的追梦人,勇于担当,敢于奋斗,让骨骼热血熔于青春,不负学校所望,不负社会之托。

我院学生王馨悦、陈思颖参加校领导与2020级新生代表午餐会

疫情之下,新生们的报到过程相较往年也许会有些困难,戴上口罩、保持距离,但我们仍能感受到新生的兴奋与喜悦。大学是人生中的又一新起点,期待新生们今后在学校度过开心充实、收获满满的大学生活。相信他们的到来,定会为会计学院注入新活力、增添新风采、展现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