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会院男篮用坚持和热爱书写青春华章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12浏览次数:164

1110日晚6点,会院男篮对抗金院男篮比赛拉开帷幕,此役关乎球队小组是否被淘汰的命运,因此赛前会院进行了十分充分的准备,气势如虹。他们在赛场上,都展现出了自己独家的风貌,给予人用心积极向上的力量。

赛前加油助威


第一节

灯光球场上人声鼎沸,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哨声响起,双方交战便十分激烈,焦灼争战几分钟,金院男篮篮下夺板率先得两分,会院男篮也士气饱满,加大进攻力度,00号李世冠带起进攻造成对方一次犯规,罚球两罚一中得分。之后又是一场势均力敌的交战,金院造犯两罚一中得一分,夺得球权再得两分。会院继续发起猛攻,2号黎仁灏接球后,攻入内线后一波漂亮的传球,到外线20号张明豪手中,凭着火热的手感三分命中得分!紧接着面对金院的急攻,会院成功阻拦,15号李治持球快攻上篮得分,得分逆转!15号李治接到传球,快攻推进,无惧前后的防守球员,一个兰蝶划云游生步,如过马路般轻轻松松过掉对手,用身体顶着防守飘逸上篮,稳稳命中,不愧是你,李治!

15号李治传球

会院防守


第二节

凭着上节优势,会院调整阵容,激烈对抗争取拉大优势。00号李世冠组织进攻,发布战术指令,2号黎仁灏持球,10号肖邦正挡拆,效果显著!只见球传到00号李世冠手中,其从侧右翼入侵发起急攻,进入禁区后迅速传球,2号黎仁灏起飞空接进球,一套漂亮操作行云流水!金院多次发起进攻逐渐追上比分,会院把握机会,抢断,此时右翼底线空位10号肖邦正得到传球,一道优美的弧线,两分得分!队员状态逐渐起来,00号李世冠凭借着强劲的个人能力单刀直入霸占敌方内线得分!双方拉扯争逐,紧要关头15号李治两分跳投随手拈来。最后两队比分2124,会计学院稍稍落后。

00号李世冠投篮


第三节

开局便是火药味十足,上场后00号李世冠组织运球,迅速组织好进攻阵容,将球传给外线20号张明豪,金院显然不会放投手感正火热的20号,展开了激烈防守造成犯规,20号张明豪三罚中一,下半场得首分。金院加速进攻,会院紧逼防守,双方攻防互换不相上下。后小程金院发力得分领先拉大,会院也不甘示弱顽强对抗,面对金院的快攻快传,会院成功阻拦下来,带球组织进攻,15号李治篮底强攻不中,2号黎仁灏拿手的起飞补篮得分有效!2433会院暂时落后。

20号张明豪

进攻


第四节

顶着落后的巨大压力,会院成功挡住金院的进攻,20号张明豪持球一记高抛妙传传入2号黎仁灏手中快攻得分!金院状态起来,发动猛攻连续拿下六分似乎给了会院一记痛击。但是!会院无所畏惧!见20号张明豪又是那熟悉的占位,接球,三分,得手!漂亮的反击!金院显然状态依然不减,以稳扎稳打的战略把握领先优势。会院抓紧每个机会,只见20号抢断传球给2号上篮,00号李世冠补篮造成对手犯规,两罚一中。可是时间不允许,会院高效进攻也难力挽狂澜,3350最终惜败。

全力拼搏,坚持到底

虽然结果不尽人意,但他们让我们看到了他们发自内心的对篮球的热爱,而所有的坚持,都是因为热爱。

这只是会院男篮里程中的其中一程,不论是赢还是输,都是一次重要的汲取经验的好机会。哪有什么常胜将军,无非就是越挫越勇。此次比赛不仅向全院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采,更体现出他们之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们是会院的骄傲!路还很长,希望会院男篮能在这条路上继续发扬他们的光彩,奋斗不止,热爱永存。

会院男篮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