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20年“阳光就业•事业扬帆” 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进校园活动

发布者:赵菁发布时间:2020-11-26浏览次数:396


 “阳光就业·事业扬帆”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进校园活动是在广州高校内开展的公益讲座项目,按照国务院、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精神,围绕职业技能发展、行业分享、求职精细化辅导以及大学生自主创业等主题开展一系列活动,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了解社会、提升求职和创业技能,培养职业意识、职业素养和创新能力,顺利寻找到适合自己的职业和成功创业。

现就本期就业创业指导讲座详情通知如下:

主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

承办单位:广东财经大学会计学院

讲座时间1128日周六19:00

讲座地点:实验楼209报告厅

讲座内容:企业需求视角下的职业生涯规划与咨询行业笔试面试技巧——案例分析与群面

素拓版块:创新创业


主讲嘉宾:任磊

简介:广东财经大学2019届金融硕士毕业生,目前就职于全球最大的人力资源管理咨询机构—美世(Mercer)咨询公司,担任咨询顾问,长期从事企业人力资源战略等相关领域的咨询工作。曾就职于中大咨询、渣打银行,具备丰富的企业战略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咨询工作经验。